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扎实推进平安建设 提升综治维稳水平

尔肯江·吐拉洪在通山调研强调

扎实推进平安建设 提升综治维稳水平

  10月2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联系点咸宁市通山县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加快我省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尔肯江·吐拉洪深入大畈镇综治中心、板桥村“三治两无”工作室、县社区矫正中心以及石门村实地察看,与群众交流谈心,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在深化认识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他强调,要在聚焦使命中强化担当作为,聚焦维护政治安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扎实做好综治、维稳、法治、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等工作,确保社会政治大局稳定。要在狠抓落实中务求实效,完善县、乡、村三级宗教工作网络,不断把宗教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要在强化领导中履行主体责任,把责任扛起来、把基层实起来、把作风硬起来,做实做好综治维稳各项工作,巩固我省平安稳定的良好态势。(程坷、杨卫东)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