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10月28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会议拟定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于11月底在汉召开。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规程》。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和各建议办理单位,要坚持以代表和人民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以推动解决问题为基本要求,认真落实《规程》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建议办理工作,不断提升建议办理质效,努力实现代表议案建议内容和办理两个高质量。

  会议还讨论通过《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转发〈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五年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王建鸣、刘雪荣、胡志强,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任会议前,召开了常委会党组会议,讨论研究有关事项。(王馨、朱博)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