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主任会议暨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召开

  10月22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主任会议暨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瑞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更扎实更深入开展。

  王瑞连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在群众“家门口”开展,群众的期盼和要求都很高。要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全面系统学、集中研讨学、联系实际学,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再扎实再深入;要坚持真查真改,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要再扎实再深入,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要注重实践实效,开展主题教育的作风要再扎实再深入,把分类指导、开门抓教育、两手抓两促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落到实处。

  王瑞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各级巡回指导组要强化严督实导,层层传导压力,主题教育办各组要加强面上指导,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彭小萍)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