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与中燃集团总裁刘明辉座谈

  10月11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与来宜昌考察的中燃集团总裁、董事局主席刘明辉座谈。双方表示,将携手打造三峡区域中燃总部,共同为优化区域能源结构、保障区域能源供给作贡献。

  周霁表示,中燃集团作为中国燃气行业先锋,长期以来不断将新发展理念植入传统燃气行业的转型进程中,加强绿色能源供给,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为转变农村生产生活方式、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作出了贡献。宜昌正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动能培育,系统提升城市生命线工程安全运行水平,不断提高城市承载力。希望中燃集团把宜昌作为布局中部地区的重要区域,进一步加大同宜昌的合作力度,共同为优化区域能源结构作贡献。

  刘明辉说,宜昌能源资源富集,发展态势良好、潜力巨大。中燃集团是一家从事跨区域综合能源供应及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与宜昌合作已有16年。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同宜昌的合作,在宜昌打造三峡区域中燃总部,将更多的关联产业带到宜昌,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真真、雷鹏程)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