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出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10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在武汉大学出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会并讲话,希望全省社科理论工作者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王艳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回顾中国的昨天、把握中国的今天、展望中国的明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省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深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阐释,结合70年的光辉历程、沧桑巨变,讲清楚取得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帮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要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大省优势,担当起新征程中的责任使命,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的湖北贡献。要主动聚焦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湖北发展大局,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当好思想库、智囊团,在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的智力贡献。

  研讨会由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武汉大学主办。(张泉)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