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坚持“四个注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尔肯江·吐拉洪在京山市调研强调

坚持“四个注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10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京山市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强调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提出“四个注重”的重要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他走访曹武镇源泉村、新市镇和三雷重工、太力集团,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并讲话。他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扎扎实实取得成效。

  他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对学习成效的检验,让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上。要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组织实施精细化,使措施和要求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要减轻基层负担,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要开门抓教育,确保检视问题接地气,让主题教育成为践行党的宗旨、密切与群众联系、回应群众呼声的过程。要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获得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参加调研。(程坷、杨卫东)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