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到湖北大学调研强调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10月8日,副省长赵海山到湖北大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结合学校特点和实际,高质量高水平开展主题教育,把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好维护好发展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赵海山听取该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该校主题教育启动早、起步稳、氛围浓、结合紧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海山要求,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注重发挥校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领头作用,着力在发现问题、检视问题、整改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好主题教育,把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好落实好,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调动教师和科研团队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将科教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抓好高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把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重大风险化解能力作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参加调研活动。(韩晓玲)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