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到湖北中医药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0月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湖北中医药大学,调研指导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一行参加调研。

  尔肯江·吐拉洪深入基础医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和中药研究中心与师生交心谈心,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并讲话。他指出,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政治责任,开展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见到实效。

  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的重要要求,把主题教育各项安排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上,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根本问题,切实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