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弘扬志愿精神 彰显军运文化

  9月3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艳玲指出,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国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国际赛事,是展示新时代中国开放、友善、包容的国际形象和中国体育发展成就的重要契机,也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交给湖北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军运会志愿者,是弘扬志愿精神、彰显军运文化的光荣大使,是服务赛会组织、展示赛会形象的重要力量,要全心付出、无私奉献,为举办一届“精彩成功、特色鲜明、非凡卓越”的军人体育盛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艳玲强调,军运会志愿服务的集结号和冲锋号已吹响,希望广大志愿者振奋精神、昂扬斗志,积极投身军运会志愿服务,在奉献中坚守初心,在岗位上不负重托,在服务时展示形象,在活动里提升自我,唱响军运志愿者主题歌,放飞青春和理想,倾注智慧和汗水,努力抒写新时代志愿者的精彩华章。(黄璐)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