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以扎实成效推动校地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在湖北文理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强调

以扎实成效推动校地高质量发展

  9月29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湖北文理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研指导。他强调,要用初心和使命铸魂育人,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学校和襄阳的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任务。要进一步在深度、广度上做文章,扛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学出精气神,提升担当根本任务的能力、决心和定力。要通过主题教育做好育人工作,把教师和学生培养成共产主义接班人、建设者、爱国者。要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校建设、思政课创新等方面的讲话精神,用新理念引导高校事业发展。

  李乐成指出,湖北文理学院要不断提高人才层次,多引进大学者、大学问家。要多做结合文章,把特色文章做得更“特”。希望大家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用心思考,把问题找准,同时把解决问题的路径、方法,包括理念搞得更清晰。在服务好湖北文理学院自身的同时,更加积极地服务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夏永辉、严俊杰、聂军)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