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强调紧盯“七个着力解决”真改全改举一反三改

王立山在黄冈师范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强调

紧盯“七个着力解决”真改全改举一反三改

  9月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在黄冈师范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高校要紧盯“七个着力解决”,真改全改举一反三改,努力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王立山事先不打招呼,先后查看该院平安校园建设、院区改造、污水治理,与院领导夜谈,参观纪委谈话室、廉政长廊,查阅党委书记党课讲稿、检视问题清单等资料,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

  王立山强调,高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抓紧抓好;要在深刻检视问题上下功夫,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听取广大师生意见建议;要在真改、全改、举一反三改上下功夫,紧盯高校“七个着力解决”目标,认真整改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双带头人”培育和“党旗领航”工程、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举一反三,找准症结,彻底整改,努力把黄冈师范学院建成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的学校。(刘南中)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