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赴云梦调研主题教育及校园安全工作

  9月2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艳玲赴云梦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强调狠抓落实,以主题教育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艳玲先后到云梦县伍洛镇初级中学、伍洛镇中心幼儿园、清明河乡沿河小学及黄香高级中学等基层单位调研了解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实地查看4所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主题教育及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

  王艳玲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她强调,省委、省政府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非常明确、措施十分具体,关键是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各工作岗位的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措施落实,切实把硬件设备配备到位、把管理措施落实到位、把宣传教育覆盖到位,始终绷紧安全弦,以校园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宋效忠)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