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统战系统“快闪”高歌庆国庆

  9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王红玲,与450多名省委统战部及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武汉市委统战部和部分群众一道,开展唱红歌庆国庆“快闪”活动。

  上午,武昌江滩长江观景第一台广场突然热闹起来。伴随着歌声,一支支队伍挥舞着国旗聚拢到广场中央,放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一面巨幅国旗徐徐展开,大家欢呼“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活动吸引了许多路人自发地参与进来。一些党外人士激动地说,新中国成立70年,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天我们为祖国歌唱。在新时代建设新中国的新长征路上,我们将更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心同德、共襄盛举。

  据介绍,这次“快闪”活动是省直统战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活动,共同感受祖国繁荣发展,共同回顾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激励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