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汉召开

  9月26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指出,60年来,省社科联联系和团结全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湖北由哲学社会科学大省向强省迈进,为促进湖北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艳玲强调,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持续在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更大湖北贡献,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智力贡献。要始终坚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社科专家学者深入基层实践,把学问写进群众心坎里创造条件,不断促进我省哲学社科事业繁荣发展。

  60年来,我省哲学社会科学蓬勃发展,目前已有社科类学科专业300多个,部校共建10家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21个思政课教学基地,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600多个。

  社科界5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座谈会。(周磊、周波)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