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推动湖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9月24日,第十届湖北科技论坛暨2019年省科协产学研对接活动在汉举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他指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强国之基、兴国之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发展。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制造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明确要求加快建设制造业强省。湖北科协积极主动作为,以科技论坛为平台,为推动湖北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建设创新强省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充分利用本届科技论坛,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湖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多献良策。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精神,勇攀科技高峰,抢占原始创新制高点,努力推出更多富有价值的科研成果,为推动湖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当好党委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一手抓政治引领,一手抓服务保障,激活人才资源,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推动湖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合力。

  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谭建荣、丁汉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毛新平主持论坛。(文俊、杨卫东)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