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省军区举行军官(文职干部)退役仪式

【 字体大小:

省军区举行军官(文职干部)退役仪式,马涛强调

转身不改初心 转岗不忘奋进

  9月23日,省军区机关及直属单位举行2019年军官退役仪式,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出席活动并讲话。

  马涛表示,这次退役的军官,军龄最长的30多年,最短的有8个年头,他们把人生最美好芳华献给了军旅,以自身华丽转身的实际行动拥护支持国防和军队调整改革,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意识和较高的思想境界。

  他寄语退役军官,要转身不改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和军人本色,常思入伍之初、入党之初,做到不忘初心,忠诚如一,感情如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忠诚于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要退役不褪本色,保持好本色、传承好本色,发挥自身优长,继续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开启新的篇章,续写新的辉煌;要转岗不忘奋进,保持乐观好心态、进取好状态、战斗好姿态,脚踏实地、积极作为、敢于拼搏,在地方大舞台大展才华,发挥聪明才智奉献社会、造福社会。

  在现场,退役军官代表表示,将以“归零”的心态调整适应、以“赶考”的姿态学习提高、以“奋斗”的状态担当作为,为地方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王际凯、徐国山、朱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