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委全会提出争当中部崛起的排头兵

  9月23日,襄阳市委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落实促进中部崛起战略,推动“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强调要研究部署落实促进中部崛起的新举措,争当湖北高质量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的排头兵。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政治判断,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部崛起的精准把脉,省委对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安排,这些都为认清襄阳的历史方位、谋划未来发展提供了大前提、大逻辑、大背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新目标新任务,对照我省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新安排新要求,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产业交替领先、要素优化配置、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切实构建更富竞争力的产业体系、更具引领力的创新体系、更有活力的治理体系,确保经济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发展质效继续走在中部城市前列,巩固提升全国城市经济50强地位,加快打造“一芯之心、两带之极、三区之柱”,努力开创襄阳“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夏永辉、严俊杰)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