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地理标志大会暨品牌培育创新大赛在汉举行

  9月20日,湖北地理标志大会暨品牌培育创新大赛在汉主办,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并讲话。

  杨云彦充分肯定了全省地理标志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培育地理标志品牌是统筹地区资源禀赋的有效路径,是推动经济转型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提高产品附加值和进入市场的组织化程度,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繁荣。

  杨云彦要求,要坚持品牌引领,增强发展定力,将地理标志品牌建设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市场两手发力,久久为功。要坚持创新思维,拓宽培育思路,着眼内涵发展,推动湖北地理标志品牌“走出去”。要坚持公平竞争,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全省地理标志健康持续发展。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历史性机遇,精心呵护、培育地理标志品牌,深入推进品牌强省战略实施,发挥地理标志品牌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中的引领作用,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