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联合学习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举行联合学习

  9月20日,2019年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第五次联合学习在汉举行。副省长杨云彦,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杨玉华、王红玲参加学习。

  根据中央统战部统一安排部署,中央统战部张衍前同志专程来我省,为大家作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参政党建设文件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大家表示,报告站位高、内容实,对深刻理解文件精神大有裨益。

  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中共中央文件政策和中共湖北省委具体措施的贯彻落实。要积极支持、协助民主党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严紧实上下功夫,确保取得成效。要抓好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代表性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要做好信息工作,提高民主党派调查研究能力和水平。要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