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党政代表团来访 杨云彦会见代表团一行

  9月19日,副省长杨云彦会见来汉参加西藏雅砻文化节湖北分会场活动的山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杨云彦代表省政府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对口支援,是党中央赋予湖北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职责。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山南工作,充分发挥湖北对口援助工作的资源优势,开展智力援藏、干部人才援藏、企业援藏等一系列援藏工作,成效显著。

  杨云彦表示,湖北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口援藏工作格局;进一步彰显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聚焦受援地精准脱贫,持续抓好援藏规划建设项目落实落地见效,切实帮助解决好受援地区各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创新对口援藏工作举措,加大产业援藏力度,为增强山南地区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贡献更大力量;进一步完善对口援藏工作体制机制,全面推进对口援藏社会协同,推动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陈鹏、贺云松)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