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9月19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带队走进宜昌党史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上午8时许,全体人员来到宜昌史志馆党史馆展区,向夏明翰、赵一曼等20位生于宜昌或曾在宜昌留下革命足迹的革命烈士致敬,在鲜红的党旗前宣读入党誓词。

  周霁强调,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来到宜昌党史馆,就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以新理念武装头脑,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奋力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争当“一芯两带三区”重要主动力源。(张真真、雷鹏程)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