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省国防教育月集中学习辅导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字体大小:

  9月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我省第8次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辅导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强化全民国防意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主持会议。国防大学教授徐焰作辅导报告。

  王艳玲强调,每年9月在全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月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全民国防意识、落实地方国防责任的具体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国防教育月活动,是增强民族凝聚力向心力的内在要求,是营造拥军强军氛围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支撑,切实增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要持续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与“庆国庆、迎军运”紧密结合起来,在强化国防意识、营造拥军氛围、砥砺尚武精神上下功夫,精心组织推进,注重结合融入,坚持常态长效,涵养爱国之情,激发报国之志,凝聚爱国强军的强大力量。

  省直单位、部分在汉高校、大型企业负责同志,高校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神农架林区及县(市、区)设分会场。(张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