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鄂部队召开军运会保障工作誓师大会

迎军运 树形象 作贡献

驻鄂部队召开军运会保障工作誓师大会

  9月17日,在距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30天之际,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主持召开驻鄂部队“迎军运、树形象、作贡献”誓师动员大会。执委会主任、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副部长杨剑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誓师大会上介绍了驻鄂部队参与筹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展情况。筹办工作启动以来,驻鄂部队坚决执行军运会组委会和执委会的各项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火炬传递、安保警戒、综合保障、医疗团队组建、开闭幕式等有关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军运会比赛期间驻鄂部队各单位要加强对军人军车的管理,确保军人军车良好秩序;要加强对部队官兵军容风纪、礼节礼貌的教育检查,共同维护好展现好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会上宣读了驻鄂部队参加军运会各项保障任务倡议书,号召驻鄂部队要多沟通、多协商、多支持,确保筹划组织到位、协调保障到位、精准实施到位,共同圆满完成军运会的各项保障任务。驻鄂部队代表、海军工程大学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驻鄂280多个军队单位、2000余名官兵、职工、文职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张泉、杨文波、朱勇)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