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强调保持高压态势 确保打击欺诈骗保取得新成效

  9月12日,全省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全省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部分省直单位、市州交流发言后,杨云彦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打击欺诈骗保工作,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专项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打好专项治理攻坚战。

  杨云彦要求,要从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认清目标要求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高压态势,形成有力震慑,切实营造“不敢骗、不能骗”的社会氛围;要从健全信息共享、分析研判、联合执法、工作督办上,进一步完善机制,提升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协同合力,形成联动响应、统筹协调、高效监管的良好格局;要从加大打击力度、共治力度、创新力度上,进一步突出重点,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新成效,不断筑牢医保基金监管的铜墙铁壁。(龙华)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