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襄阳举行

  9月12日上午,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襄阳剧院举行。朴实真挚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事迹,在现场多次激起长时间掌声,让不少在座干部群众感动落泪。

  报告会前,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了报告团一行。他说,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楷模。当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在襄阳全面启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立足本职岗位,汲取榜样力量。

  李乐成要求,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做对党忠诚的模范;要学习张富清同志淡泊名利的精神品质,做甘于奉献的模范;要学习张富清同志恪尽职守的务实作风,做担当使命的模范;要学习张富清同志清廉自守的高尚情操,做克己奉公的模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襄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陈屿、严俊杰)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