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强调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难题

   9月11日,宜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难题。

  周霁要求,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实现“五个具体目标”。要统筹推进、务求实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注重实效抓调研,多到矛盾集中、困难较多的地方调研,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开展“四个找一找”,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触及思想发现问题,抓整改确保所有问题销号清零。

  周霁强调,要压实责任、分类指导。市、县党委是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关键层级,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负责同志要“立标杆、作表率”,带头学、带头抓、带头改。要分级分类指导,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好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张真真)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