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办发通知要求党员干部收看张富清先进事迹

  省委主题教育办发通知要求党员干部

  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1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电视纪录片《本色》。

  电视纪录片《本色》由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台联合录制,分上、下集,共60分钟。今年5月以来,摄制组先后5次到来凤县,沿着英雄足迹寻访拍摄,还远赴陕西、新疆到老英雄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进行拍摄,取得丰富的一手素材。该片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镜头和详实的资料,真实记录了张富清从一个农家子弟成长为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心路历程和人生足迹。同时,大量采用张富清质朴而又闪光、平实而又充满信念的同期声,原汁原味、声情并茂地讲述老英雄的故事,诠释了时代楷模张富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

  电视纪录片《本色》播出时间安排:湖北卫视首播9月11日(星期三)21:30,重播9月12日(星期四)13:20、9月12日(星期四)23:00;湖北经视首播9月12日(星期四)21:30,重播9月13日(星期五)9:40;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9月13日(星期五)21:30,重播9月14日(星期六)10:00;长江云9月12日(星期四)正式上线。(彭小萍、别鸣)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