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举行国际经贸高端资源对接会

  9月6日,宜昌举行国际经贸高端资源对接会。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名嘉宾参会,其中包括欧莱雅(法国)化妆品集团公司、美国湛新树脂有限公司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代表。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出席。

  周霁表示,宜昌是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所在地,也是全球水电装机容量最大的城市。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开放优势、生态优势,吸引了一大批海内外企业在宜昌落户。宜昌正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客商打造文化交流的平台、成就事业的舞台,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多位外商企业代表认为,此次对接会的举办,为各国企业来宜开展进出口贸易和多方合作搭建了广阔舞台,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更加多元、开放、务实、诚信的宜昌。他们将持续推进与宜昌企业的友好合作,共同做“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者、受益者。

  对接会现场,19家外商企业与宜昌签订3.93亿美元订单,围绕生物医药、精细化工、先进装备制造领域开展合作。(张真真)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