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强调全力抓好食药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9月4日,副省长杨云彦赴鄂州调研中央依法治国办、依法治省办关于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民生底线,不容触碰。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食品药品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保障工程来抓,针对安全问题再督促、再加压、再推动,持续发力,全面整改。

  杨云彦先后到鄂州市华绿肉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名轩餐具消毒服务有限公司、中小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和市场监管局调研,对鄂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期望鄂州继续积极作为,大胆探索,力争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杨云彦强调,要充分利用国家开展的食药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契机,扎实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全方位整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初心;直面问题、全力整改,坚定做好督察反馈整改工作的决心;举一反三、完善制度,保持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恒心;落实责任、加强联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戴劲松)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