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寄语省委党校学员当好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生力军

黄楚平寄语省委党校学员

奋力当好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生力军

  9月3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行政学院院长黄楚平出席开学典礼并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将湖北打造成为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

  黄楚平强调,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加快流域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区域协调联动的大布局、湖北经济发展的大机遇,事关国家发展全局。湖北聚焦绿色优生态、促发展、增活力、惠民生,结出沉甸甸的实践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湖北长江经济带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奋力当好长江经济带绿色、创新、开放、协调、共享发展生力军。要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对内开放”与“对外开放”、优化“软环境”与提升“硬环境”并重,推进区域、城乡、产业协调发展,扎实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黄楚平勉励学员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强本领、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吴文娟)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