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要求筑牢疫苗安全防线 促进疫苗产业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杨云彦要求筑牢疫苗安全防线

促进我省疫苗产业高质量发展

  8月30日,省疫苗管理厅际联席会议在武汉召开。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并讲话。他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站稳人民立场,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决守住疫苗安全底线,促进我省疫苗产业高质量发展。

  杨云彦强调,疫苗关系人民群众健康,关系公共卫生安全和国家安全;抓好疫苗安全是保障国家总体安全的现实需要、是建设健康湖北的应有之义、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管理、更实的举措,坚决打赢防范和化解疫苗安全风险的攻坚战。

  杨云彦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在落实责任、提升能力、固本谋远上进一步狠下功夫,依法依规将疫苗安全工作管严管实;要积极引导企业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和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促进疫苗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政策协同、监管协同、工作协同,强化组织领导,积极担当作为,注重抓早抓小,形成监管合力,筑牢疫苗安全的坚固防线,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茜、贡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