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8月30日,省公安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作《关于队伍的灵魂与血性》专题报告。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活动并讲话。省委第七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曾欣指出,金一南教授的报告充满了生动的故事、感人的事迹、丰富的史料,具有很强的震撼力、穿透力、感染力,是对全警的一次凝神聚力、激发士气、鼓舞斗志的动员会。

  曾欣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热潮,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忠诚放在首位,坚持“政治安全、首责必担”,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影响全省平安稳定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求实务实扎实,始终把实干坚持到底。要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切实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中有招,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龚轩)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