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要求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8月28日至2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赴恩施利川市、建始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座谈会,要求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扬“钉钉子”精神,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曾欣对利川市、建始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对全年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再梳理,制定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倒排工期、立项推进,督促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将政策落实到位。要用好“绣花功夫”,激发内生动力,坚持一手抓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一手抓安全稳定,大力推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全面落实“路长制”,加强群众防交通事故、防火灾、防诈骗等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水平。要聚焦突出问题,开展全方位跟踪监督,深入了解精准扶贫实际工作情况,广泛动员各类企业、社会单位、个人参与脱贫攻坚,打造行业扶贫、专项扶贫、社会扶贫联动的格局,高质高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龚轩)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