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8日,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落实“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刻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主持会议,省委第八指导组组长刘良谋到会指导。

  王艳玲代表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部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严肃批评。

  王艳玲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宣传工作全领域全过程。要履职尽责敢担当,为民服务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清正廉洁作表率,自觉扛起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系统梳理检视查摆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加强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取得主题教育实效。(张泉)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