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6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整改。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每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自己开展的批评。省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刘传铁等同志到会指导。

  王立山在总结时强调,今天的检视剖析还是初步的,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反思、再作剖析,进一步找病因、找根源,防止浅尝辄止。要即知即改、务见成效,将检视剖析材料向广大党员干部公开,接受监督,立此存照,作为镜鉴,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做到知、信、行合一。要带着问题深入学习,反复学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宝库中找到解决问题的金钥匙。要抓紧抓好专项整治,通过有力、有效的专项整治,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杨宏斌、刘威)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