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看望慰问参加残运会的湖北运动员

  8月25日,副省长、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湖北省代表团团长杨云彦在天津看望了我省部分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在运动员驻地,杨云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湖北代表团授予团旗并向参赛人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我省运动员的备战情况、赛程安排、饮食起居和赛场出行等细节。

  杨云彦强调,此次残运会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重要赛事活动,肩负着展示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风采、团结向上精神风貌、运动员竞技水平的重任。我省残疾人运动事业有良好传统和很好成绩,残疾健儿团结拼搏,刻苦训练,为赛事做了充分准备。他希望大家保持昂扬斗志,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强项,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

  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行。我省派出由141人组成的代表团参赛,其中,残疾人运动员共83人,将参加13个大项的角逐。(何莉莉、白丽莎)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