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与华中科大开展校地合作

  8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校地合作,深化华中科技大学与襄阳在人才、科技等领域的合作,推动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快速发展。

  李乐成参观了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就双方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李乐成十分感谢华中科技大学多年以来对襄阳高等教育、人才培育、产业扶持等多方面的支持。他说,当前襄阳基础教育实力雄厚,但高等教育资源薄弱,希望华中科技大学积极发挥优势平台作用,将更多资源向襄阳倾斜,加快产学研用的成果转化,推动企业、市场主体创新发展;希望进一步为襄阳提供人才方面的支持,将襄阳作为华中科技大学省内重要的实习基地,襄阳的领导干部也能多到华中科技大学参加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希望华中科技大学在关键学科发展、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与襄阳加强合作,寻求突破;希望华中科技大学能够在产业调整、新旧动能转换上给予襄阳帮助,能够参与到襄阳“十四五”规划中来。襄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襄阳跨越发展。(陈屿、王亚雯、严俊杰)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