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传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8月23日,省委统战部中心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传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全省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统一思想行动,发挥统战优势,在推动湖北走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前列中作出统战贡献。

  他指出,省委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姿态和强烈担当。要深刻领会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增强执行力、创造力、凝聚力,在强化大局意识中坚守初心,将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统战干部真抓实干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措施,转化为统一战线服务全省大局的生动实践。

  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省委《意见》,对标要求,列出清单,制定措施,明确责任,着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发挥党外人才优势、加强内引外联工作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湖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走在前列夯实经济底盘、提供智力支撑、赢得广泛支持和创造良好环境,确保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在统战系统落实落地。(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