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尔肯江·吐拉洪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践行初心使命 争创一流业绩

  8月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参加所在的部研究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听取意见建议、交心谈心,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他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时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中牢记初心使命,站位全局、突出重点,端正态度、讲究方法,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持之以恒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着力在锤炼党性修养中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严格遵纪守法,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他强调,研究室要当好“智库”,用心学习、用心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提振精气神,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以责任之心写好文稿,以赤子之心深入调研,以专业之心对待法规,在深耕主责主业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始终坚持创业精神、奉献精神和团结精神,在争先进创一流中彰显初心使命。(张辉)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