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初心不改 奋斗最美”报告会举行

  8月14日,省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初心不改、奋斗最美”主题教育报告会暨2019青年论坛活动,以推动扎实开展“两重温两重访”,全面贯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促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与机关党员们一起参加此次活动,并带领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省纪委监委为8月份入党的机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6名不同年代的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作“两重温两重访”报告。“40后”张润德始终激情燃烧,艰苦奋斗,一切都与祖国紧密相连;“50”后马世永终身学习、终身奋斗、终身锤炼党性修养;“60后”胡长学心系贫困群众,扎根脱贫攻坚一线;“70后”张坚坚守雪域高原,成为一名光荣的援藏人;“80后”孙艳从服务群众的基层选调生成长为克己奉公的纪检监察干部;“90后”雷配愿做一颗螺丝钉,以做好每件小事来诠释奋斗与青春。他们的讲述感动全场。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委巡回指导组第六组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杨宏斌)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