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赴新疆博州精河县考察强调抓住机遇实现双方跨越发展

  8月8日至11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率领襄阳市党政代表团,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考察指导对口援疆工作。

  近3年来,襄阳市到位援疆项目资金近1.7亿元,实施民生工程项目20多个,协调30多个市直部门、4个县市区、5个开发区(工业园区)及学校、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形成了大统筹、全方位、共赢式的援疆工作新格局。

  李乐成在襄阳市对口支援精河县工作座谈会上表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历次援疆工作会议精神,精心部署援疆工作;襄阳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力以赴支持精河县科学发展,将更多发展成果惠及博州及精河县各族人民。

  李乐成强调,要在总结成绩中不断拓宽合作的领域,在抓住机遇中实现双方跨越发展。要不断创新产业援疆、人才援疆、项目援疆的方式,在民生改善、产业促进、社会治理方面做出新成绩。抢抓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博州、精河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力争为精河县和博州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襄阳市还向精河县捐助援建资金520万元。(夏永辉、徐明海、严俊杰)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