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王艳玲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坚定理想信念 练就过硬本领 践行初心使命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参加所在的省委宣传部政策研究室支部组织生活会,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围绕锤炼党性、提升素质,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

  会上,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理论武装、能力本领、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王艳玲认真听取发言,同大家深入交流。

  王艳玲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牢记为民初心,勇担职责使命,立足岗位更好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践行初心使命,要养成学习习惯,在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在勤学善学中完善知识结构;要加强调查研究,走好群众路线,在深入调研中当好参谋助手、增进群众感情;要注重实践锻炼,在勤勉工作、苦干实干中砥砺意志品质;要勇于自我批评,正确对待批评,在不断自我革命中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能力素质。(姚毅敏)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