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会见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报告团成员

王艳玲会见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8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会见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强调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北京榜样”为标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省上下真抓实干、务实重干,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奋力冲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王艳玲说,“北京榜样”优秀群体是首都市民的杰出代表,他们事迹厚重,典型性强;情感真挚,时代性强;引领风尚,示范性强。他们的先进事迹可亲、可敬、可学、可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北京榜样”优秀群体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积极向上、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明礼敬人、崇德向善的道德追求,激励全省广大党员群众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凝聚起打赢三大攻坚战、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见后,报告团成员赴武昌区委会议中心作了宣讲报告。武汉市及武昌区干部群众代表500余人聆听了报告。(张泉)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