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树牢为民理念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8日,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在十堰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出席会议。

  王艳玲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抓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推进两个文明协调发展、解决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重要方面,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全面提高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为民理念,坚持为民创建、创建为民、创建靠民,保持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形成互学互比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对标中央文明办要求和全国标准,在抓实、抓细、抓小上下功夫,促进创建工作向精细化转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务实作风,健全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龙头,推动我省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当日,王艳玲还到茅箭区茅塔乡东沟村、十堰市志愿服务孵化基地、湖北医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戴文辉)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