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以人民为中心 书写新时代湖北人社工作新篇章

黄楚平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奋力书写新时代湖北人社工作新篇章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8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到省人社厅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奋力书写新时代湖北人社工作新篇章。

  黄楚平认真听取省人社厅主题教育情况介绍,实地调研社保窗口服务、人才档案管理、养老保险信息化系统改造等工作,详细了解“放管服”改革、稳就业、降低社保费率等政策落实情况。

  黄楚平强调,民生是最大的政治。省人社厅作为重要民生部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责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勇于自我革命,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要在政治担当上守住初心,抓好底线民生、普惠民生、质量民生;在高质量发展上担起使命,千方百计稳定就业,提高就业质量,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在检视问题中找准差距,聚焦难点痛点,深刻剖析,列出清单;在立行立改上抓好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吴文娟)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