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当好四个排头兵 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8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检视问题,聚力整改落实,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理想信念、能力本领、责任担当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黄楚平边听边记,同大家深入交流。

  黄楚平强调,要在主题教育中当好排头兵,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干事劲头,坚持从严要求,对标对表,加压奋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系统性、实效性,把学习的过程转变为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开创工作局面的过程;在忠诚担当中当好排头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主动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奉献;在参谋服务中当好排头兵,高位谋划、高效服务,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做到辅政有道、督查有力、服务有方;在整改落实中当好排头兵,加强调查研究,优化改进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全面优质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吴文娟)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