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指导组组长丁贵桥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机关、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我省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会上,各自就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梳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使调查研究的过程,真正成为联系统战成员、推动统战工作、服务科学决策、确保任务落实的过程。要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增强调查研究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实作风,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为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整改清单,建立长效机制,以整改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全省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