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学习英模永葆公安忠诚本色

  8月6日,“警营先锋 荆楚英模”湖北省公安系统百名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人像摄影展在武汉开幕。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曾欣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公安机关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以赴打硬仗、扫黑恶、保平安,推改革、促发展、带队伍,刑事发案、治安案件、命案等多项指标大幅下降,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此次英模人像摄影展展出的6个立功集体、103名英雄模范,是推进平安湖北建设的民警杰出代表。

  曾欣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公安姓“党”的忠诚本色。要以“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为主题,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召开。(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