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在调研时要求坚定信心 打造中医药产业强省

  7月29日,根据省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副省长杨云彦赴罗田县专题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杨云彦实地考察了正光九资河药业的茯苓博物馆和GMP标准化生产车间,以及神草医药科技公司的育苗、种植基地,对黄冈市和罗田县扎实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我省中药材资源丰富,中医药文化厚重,要保持定力,久久为功,把资源优势转变成产业优势。要持续推进“一县一品”建设,解决规模化、标准化问题,努力延伸产业链。要在提升质量上下功夫,推进按标生产,形成优势品牌。要突出市场导向,引进龙头企业,激发各方活力。要进一步整合科技资源,切实解决中药材原种改良、加工优化、产品开发等方面难题。

  杨云彦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要求,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环境中去。要进一步检视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推进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兵)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