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富清载誉而归

  赴京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富清,7月29日上午载誉回到来凤县的家中。

  今年6月,张富清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称号。此次又以95岁高龄赴京参会,并被评选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7月26日,老英雄张富清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接见,家乡人民更是奔走相告,纷纷转发朋友圈,为他感到自豪。

  7月28日中午,D5867次动车驶进恩施火车站时,前来迎接老英雄回家的群众激动不已,用热烈的掌声向老英雄致以诚挚的敬意。

  7月29日上午11时30分许,张富清安抵来凤县的家中。随队医生为张富清作了健康检查,血压等相关指标正常。张富清希望通过湖北日报感谢社会各界对他的关心,表示他的身体状况很好,将继续坚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中央和人民群众的信任与期待。(张欧亚、王际凯、曹华、谢梅芳)

责任编辑:李雪莹